音乐表演

音乐表演(声乐演唱):本专业主要学习与声乐表演相关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音乐表演专业方面的基本技能训练,掌握音乐表演方面的基本能力。探索多元化的人才培养路径和教学实践模式,突显艺术实践带课程、艺术实践促教学的人才培养和专业特色。


音乐表演( 器乐演奏):本专业学生按器乐演奏专业方向培养学生,主要学习与器乐表演相关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音乐表演专业方面的基本技能训练,掌握音乐表演方面的基本能力。探索多元化的人才培养路径和教学实践模式,突显艺术实践带课程、艺术实践促教学的人才培养和专业特色。

音乐表演(音乐编创):本专业学生按音乐创作与编配专业方向培养学生,主要学习与声乐表演相关的基本理论和基本知识,接受音乐表演专业方面的基本技能训练,掌握音乐表演方面的基本能力。探索多元化的人才培养路径和教学实践模式,突显艺术实践带课程、艺术实践促教学的人才培养和专业特色。

音乐表演 (流行演唱):充分发挥和利用中国音协、深圳广电集团为学生艺术实践所能提供的平台和强大的资源支撑,充分利用众多的文化传媒企业,特别是同深圳本地的企业建立相得益彰的长期合作关系,利用这个得天独厚的条件搞好学生的艺术实践。同时开办一些名人明星班,请艺术家们担任导师,带领学生参加一些重要演出和赛事;定期和不定期组织一些名人专题音乐会,如演唱会和作品音乐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