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部“创新领航讲座” 第三十一讲:设计方程式融合多维业态体验

讲座时间:11月8日 周三 10: 00

讲座地点:深圳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L7一楼报告厅

主讲人简介:

陈贤栋,東木筑造(创始人兼主理人),ICSID 美国认证协会国际注册高级室内设计师、SIID深圳室内建筑设计行业协会理事会、光华龙腾奖十大杰出青年、中国(城市)设计杰出青年 40 UNDER 40,并任职深圳大学艺术学部-学位研究生校外导师。

2016年创办了深圳本土的東木筑造设计事务所 ,以 “TOMO”延伸的“TO MORE, TOMORROW”为初心slogan,致力于创造更多设计的可能性。擅长当代、创意、先锋,品质的设计输出,同时以国际化设计语言实现空间与人的对话,激发使用者与空间的无限互动和体验。

其团队维度覆盖商业综合体、潮流零售、地产售楼处、品牌酒店、办公空间、高端会所等业务领域。地产类服务与万科、华润、金地、融创等知名优秀房企均有密切合作;商业类策划喜茶深圳欢乐海岸旗舰店、MASONPRINCE东山口零售空间、明星吴尊健身空间飞纵健身、潮玩类零售空间-X11潮玩西安华润万象天地旗舰店等多项优秀商业设计项目。

在所有项目品质的把控上根植于对市场的研究、对运营核心逻辑的梳理、对品牌差异的打造,对设计的创新输出。作为设计总监,带领团队完成多项优秀设计项目。设计项目斩获多项国际奖项:A’Design Awards & Competition-金奖、艾特奖-金奖、台湾TINTA金邸奖、EuroShop中国零售设计大奖、MUSE奖金奖、伦敦设计奖、金腾奖、IF奖等。


实体课堂报名方法及要求:

1. 在内部网办事大厅“领航讲座”APP报名。报名时间:11610:00至11月716:00,先报先得,报满即止。操作指南详见附件“领航讲座系统操作指南”。

2.报名成功系统将分配座位号,请对号入座。未对号入座的同学视为未到课堂听讲。报名成功后可取消报名,取消报名规则如下:

1)已报名成功的同学,在报名截止6个小时内可以取消报名,可再重报。

2)已报名成功,但是在报名截止6小时以上取消,释放名额的,不做处理。

3) 已报名成功,但是在报名截止6小时内取消的,取消下一讲的报名资格,一讲过后可继续报名。

4)已报名成功,未按时听讲,取消接下来两讲报名资格,两讲过后可继续报名。

5)已成功报名两次并有两次听讲记录的同学,提示“已报名两次,请留意在报名截止6小时内是否还有名额”。在报名截止6个小时内仍未报满的情况下可报名成功。

3.请同学们认真听讲,遵守课堂纪律,感谢配合!

欢迎感兴趣的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期待“领航讲座”领航你的大学生活。

 

艺术学部  

2023年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