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40周年校庆千场学术活动(第1333场)】艺术学部“创新领航讲座” 第二十六讲:为一个快速变化的世界做设计:新重点 "Designing for a World in Flux: New Imperatives"

讲座主题:为一个快速变化的世界做设计:新重点 Designing for a World in Flux: New Imperatives
讲座时间:9月28日 周四 2:00-3:30pm

讲座地点:深圳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L7(致艺楼)一楼报告厅

主讲人及讲座内容简介:
MARIANA AMATULLO, PH.D.玛丽安娜·阿马图洛博士,帕森斯设计学院战略设计与管理副教授,新学院副教务长兼继续和专业教育学术院长。

AMATULLO 博士的教学和学术重点是设计和管理领域的交叉领域;阿马图洛博士的出版物研究了设计师对社会创新举措的影响以及设计作为组织创新认知能力的整体作用。她的最新出版物《社会创新设计:世界各地的案例研究》(ROUTLEDGE,2021 年)提出了该领域的全球视角。阿马图洛博士在国际上发表有关设计和社会创新的文章和讲座,并在设计和艺术领域的多个执行、编辑和咨询委员会任职,包括芬兰阿尔托大学董事会。她是CUMULUS 协会名誉主席、萨尔茨堡全球院士、皇家艺术学会院士,并荣获 2012 年首届戴尔社会创新杰出社会创新教育奖。
AMATULLO 博士拥有凯斯西储大学管理学博士学位(设计可持续系统);南加州大学艺术史和博物馆研究硕士学位,以及巴黎索邦大学文学学士学位。

实体课堂报名方法及要求:

1.在内部网办事大厅“领航讲座”APP报名,报名时间:9月25日11:00—9月27日16:00,先报先得,报满即止。操作指南详见附件“领航讲座系统操作指南”。

2.报名成功系统将分配座位号,请对号入座。未对号入座的同学视为未到课堂听讲。报名成功后可取消报名,取消报名规则如下:

(1)已报名成功的同学,在报名截止6个小时内可以取消报名,可再重报。

(2)已报名成功,但是在报名截止6小时以上取消,释放名额的,不做处理。

(3) 已报名成功,但是在报名截止6小时内取消的,取消下一讲的报名资格,一讲过后可继续报名。

(4)已报名成功,未按时听讲,取消接下来两讲报名资格,两讲过后可继续报名。

(5)已成功报名两次并有两次听讲记录的同学,提示“已报名两次,请留意在报名截止6小时内是否还有名额”。在报名截止6个小时内仍未报满的情况下可报名成功。

3.请同学们认真听讲,遵守课堂纪律,感谢配合!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期待“领航讲座”领航你的大学生活。

 

艺术学部

2023年9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