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部“创新领航讲座” 第二十六讲:荔园新韵——周磊钢琴独奏音乐会

讲座主题:荔园新韵——周磊钢琴独奏音乐会

讲座时间:2023年6月6日(周二) 19:00-20:30

讲座地点:深圳大学音乐厅

主讲人简介:

周磊,深圳大学音乐舞蹈学院钢琴专业全职授课教师。2016年获美国波士顿大学音乐学院钢琴演奏家文凭,师从美国钢琴家Michael Lewin和John Perry。2022年获美国堪萨斯大学音乐学院钢琴演奏博士学位,师从美国著名钢琴教育家Dr. Scott McBride Smith, 并在堪萨斯大学担任助教,多次指导学生完成钢琴本科毕业音乐会。曾应邀在美国纽约演出室内乐及钢琴独奏。合作过的乐团有堪萨斯大学交响乐团、陕西省歌舞剧院交响乐团、西安音乐学院交响乐团等。所教学生多人考入专业音乐院校,并在各类钢琴比赛中获奖。

讲座内容简介:

演出曲目

李斯特《b小调奏鸣曲》

李斯特《唐璜的回忆》

门德尔松《d小调钢琴三重奏》第一乐章

特邀嘉宾:黄湘媛、张凡戈



实体课堂报名方法及要求:

1.在内部网办事大厅“领航讲座”APP报名,报名时间:6216:00-6611:00,先报先得,报满即止。操作指南详见附件“领航讲座系统操作指南”,限2021级、2022级学生报名。

2.报名成功系统将分配座位号,请对号入座。未对号入座的同学视为未到课堂听讲。报名成功后可取消报名,取消报名规则如下:

1)已报名成功的同学,在报名截止6个小时内可以取消报名,可再重报。

2)已报名成功,但是在报名截止6小时以上取消,释放名额的,不做处理。

3) 已报名成功,但是在报名截止6小时内取消的,取消下一讲的报名资格,一讲过后可继续报名。

4)已报名成功,未按时听讲,取消接下来两讲报名资格,两讲过后可继续报名。

5)已成功报名两次并有两次听讲记录的同学,提示“已报名两次,请留意在报名截止6小时内是否还有名额”。在报名截止6个小时内仍未报满的情况下可报名成功。

3.请同学们认真听讲,遵守课堂纪律,感谢配合!

欢迎感兴趣的同学踊跃报名参加,期待“领航讲座”领航你的大学生活。

 

艺术学部

2023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