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部戏剧影视学院短课《数字时代的视听文化与跨文化传播》招募公告

主讲教师:

刘一辰(新闻传播学博士,研究生导师)

课程简介:

本课程围绕数字时代的视听文化与跨文化传播等相关研究问题,帮助学生掌握数字视听文化传播的基本理论和知识,了解其发展现状与变化趋势,培养学生良好的科学与艺术素养以及专业论文写作等方面的综合能力。

教学时间安排及方式:

上课时间:教学周第九至十三周(4月17日至5月20日),具体上课时间可根据学生情况进行协调

上课地点:粤海校区(具体地点待定)

本课程共开课18课时,计1学分。

考核方式:

本课程不设期末考试,根据学生的课堂表现、专题汇报及作业反馈等形式进行综合评分。

报名要求及方式:

本课程面向全校大一至大三年级本科生,共招募6-8名学生,专业不限。即日起至4月14日均可发送邮件报名,请有意加入的同学发送学习申请(附含简短的自我介绍,以及对本课程相关话题的思考与探讨,邮件名:院系+学号+姓名+短课报名)至邮箱ycliu@szu.edu.cn,导师将进行择优录取。

 

艺术学部

2023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