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部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活动

今年,深圳迎来了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为庆祝这一举市盛事,艺术学部开展了若干活动同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

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先锋党员

10月13日,艺术学部在致艺楼一楼报告厅举办了2020年上半年新发展党员集体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在学部党委副书记汪渝老师的领誓下,全体新党员面向鲜红党旗,许下铮铮誓言。随后新党员教工代表詹明辉老师和学生代表张茗舒同学进行发言,他们分享了自己的成长历程和对党的认识过程,并向党组织庄严承诺,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生活中,必将认真学习党内知识,履行党员义务,严守党的纪律,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贡献自己的青春和力量。宣誓仪式后,党委副书记汪渝对新发展的31名党员表示祝贺,她在对新党员表示祝贺的同时,也对大家提出了明确要求,寄予殷切希望。希望同学们要牢记入党初心,不要辜负党组织的期望,在学习和生活中严于律己,时刻树立党员意识。 

 

最后,党委副书记汪渝老师开展以“发扬五四精神,不负伟大时代”为题的专题思政课,她从“学习篇”“思想篇”“修身篇”三个篇次娓娓道来,通过分享自身学习工作经验,呼吁同学们不负人民、不负时代,做向上向善的中国好青年。专题思政课内容丰富、深入,同学们深受思想上的洗礼和教育,表示将努力学习,积极上进,争作一名自信、有为的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

学部31名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以及来自各支部的发展对象、积极分子近170位同学参加了活动。

特区40年,深圳再出发

10月14日上午10点30分,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在深圳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广大师生认真观看大会直播,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神贯注、边听边记,深切感受大会热烈氛围,深入领会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核心要义与精神实质。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广大师生中引发强烈反响,大家深受鼓舞、倍感振奋,为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年来所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将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提升眼界,时刻关注国际局势,努力为深圳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