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房海滨喜获“靳埭强2007全球华人大学生平面设计比赛”大奖

发布: 日期:2007年12月28日 点击:686次 
    我院2004级平面设计专业学生房海滨同学,在贺沁洋老师指导下的包装设计作品《时间沙漏清酒》 于众多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摘取本届比赛唯一一项“最佳包装设计奖”桂冠。
    靳埭强设计奖2007全球华人大学生平面设计比赛共收到来自全球华人大学生设计作品近5000件,经丹麦著名设计师Finn Nygaard先生、深圳平面设计师协会主席毕学锋先生和靳埭强先生多轮的投票及讨论,最终确定各项获奖作品。本次比赛共评出未来设计师大奖1名、金奖2名、银奖3名、铜奖6名、最佳包装设计奖1名(本项奖金由《包装与设计》提供,获奖作品,将由组委会免费推荐参加2009年“第五届《包装&设计》新星奖设计大赛”)优秀奖53名,入选奖211名。
                                                                                                        艺术设计学院
                                                                                                            2007.1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