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组织学生会新干事开展户外培训活动

发布: 日期:2008年10月27日 点击:881次 
    艺术设计学院于10月25日组织学生会新干事开展户外培训活动。这次活动是由艺术设计院团委学生学生会主办,参加这次活动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关芬猛、副主席徐小宁、陈诚和周燕灵,各部门正、副长部长和学生会的全体新干事。学生会组织这次活动的宗旨及目的是为了加强同学们的野外生存能力,培养同学之间的团结协作能力和团队意识,使同学们能够充分认识到团结互助及团结增效的意义。并且发扬“自然、沟通、协作”的宗旨,挑战自我,培养各部门新干事之间团体纪律性、沟通、协作精神,倡导健康、科学的生活态度。这次活动的具体内容是登上南山并进行野外艺术品创作以及到海上世界进行烧烤和趣味游戏活动。
    虽然在登南山的过程中有的同学出现了短暂性的身体不适或小腿抽搐等状况,但是同学们还是在相互的帮助下,以饱满的热情和坚强的意志坚持着爬上了山顶;而野外艺术品的创作以每部门为单位小组,同学们在这次创作的过程中也同样遇到了一定的困难,因为这些艺术品都是要各个部门利用手头上的一些瓶罐和一路上搜集到的树枝、花草或小石子等创作的,在材料和工具的选择上都有很大的局限性,但各部门都出尽了浑身解数,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别出心裁地完成了艺术品的创作。在下了南山后进行的烧烤和趣味游戏活动则把整个干事培训活动升华,这些活动都促进了各个部门之间干事的互相沟通和相互融洽。 
                                                        艺术设计学院团委秘书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