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运会风采

发布: 日期:2008年12月07日 点击:836次 
                                                    校运会风采
      “今夜,荔园欢腾,我们以活力四射的运动会开幕式演绎冬天的火热。”12月1日晚,章必功校长的开幕词,道出了全校师生迎来一年一度校运会的喜悦与激情。深圳大学2008年运动会在田径运动场开幕。
       开幕式艺术设计学院一炮而红,摘得校运会开幕式最佳创意奖第一名的贵冠。红黄蓝的汉服首先就让人感觉都与众不同。
走到主席台前时,突然间一幅巨大的画卷展现,顿时给人的是一种震撼,画卷上的画还在变换着图案,这些都充分展示了我们艺术设计学院的魅力所在 当掌声和烟花四起的时候,画卷中间突然出乎意料的飞出了无数可爱的小鸟——生命的放飞!
对于这些生命我们也是无比的爱护
掌声和尖叫声一直伴随着我们走下场!
开幕式我们学院打响了那一炮 !!
运动会为期两天,我们也不甘示弱,艺术设计学院的运动健将们都如同一颗颗冲刺的流星,为我们学院创造了那美丽的瞬间!  
不管是学生还是老师,都为了学院而拼搏着!这就是我们艺术设计学院的团结精神!
艺术设计学院作为体育专业技能不是很专业的学院,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个人与团体都摘得了不错的奖项。 
团体也获得了不小的成绩,女子4*100米接力和男子4*100米接力均荣获第四名。女子4*400米接力荣获第五名,男子4*400米接力荣获第七名。场内定向荣获第五名。定向越野获第六名。
2月3日,夜晚的深圳大学元平体育馆成为活力与激情的青春海洋,为期两天的深圳大学2008年运动会在这里圆满地落下了帷幕。艺术设计学院荣获优秀组织奖。校运会学生田径团体第七名。校运会闭幕式啦啦队表演赛第七名。校运会学生综合团体总分第六名。 
运动会的圆满谢幕来自于学校的精心组织,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无论结果如何,我们都应该相信,艺术设计学院永远是最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