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深圳创意设计展及创博会

发布: 日期:2010年09月19日 点击:467次 
     2010中国(深圳)国际创意·设计·品牌博览会携手北京大学创新研究院共同举办备受瞩目的中国青年创新大赛。大赛旨在推动中国青年“创意、创新、创业”活动的开展,培养青年的创新能力,提升青年人才及其创意的社会和商业价值。大赛分设管理创新、创新产品设计、创意营销策划三个赛场,贯穿创新型企业的创新产品设计—企业运营管理—创意广告营销这一创新价值链。 深圳会展中心,深圳会展,深圳会展指南,深圳会展中心论

    大赛通过互联网进行,基于国际领先的企业竞争模拟平台、数字化作品展示平台以及PeopleRank网络评价体系,大赛为选手提供一个“创意、创新、创业”的网络实践平台。针对创新产品设计、创意营销策划比赛,每届大赛都会设立一个与人类生活密切相关的主题,并包含若干子主题。选手在线创建一家虚拟公司或设计室,可报名参加任意一项比赛,或同时参加多项比赛,打造自己的伟大公司。
大赛在提升参赛者的能力和素质的同时,也注重发掘在此过程中涌现的人才和创意的社会和商业价值,通过与国家知识产权局、风险投资
人、合作企业等各方的合作,推动创新成果的产业转化和创业团队的培育扶持,促进青年创新与国家知识生产力的结合,提升中国的综合创新能力。
开始日期
2010 年9月17日
结束日期
2010 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