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徐海川

    徐海川讲师

    美术与设计学院讲师。 主讲课程:现代设计史、影视特效、数字合成、CG渲染 成果 科研项目: 1、传统戏曲的三维动画表现深圳大学 2、运动捕捉在三维动画教学中的应用研究深圳大学 论文: 1、《观察与模拟——浅谈运动捕捉在动画创作及教学中的应用》艺术教育2013年9月 2、《浅谈3D打印技术在动漫领域中的应用现状与前景》艺术教育2017年4月 作品: 1、《3D动画场景设计》美术观察2013年11月 2、《动画场景及特效作品集》艺术教育2013年5月 3、《商务酒店室外环境设计》艺术教育2013年5月 4、《CG特效作品》艺术教育2017年3月 教学奖项: 深圳大学首届本科优秀课堂教学奖二等奖 2006-6 深圳大学首届青年教师讲课竞赛三等奖 2007-3 深圳大学第二届本科优秀课堂教学奖一等奖 2008-7

  • 郝鹤

    郝鹤讲师

    音乐舞蹈学院讲师。中国音协钢琴考级高级评委。2006年以优异成绩公费录取为星海音乐学院钢琴表演与教学专业硕士研究生,期间担任研究生部声乐艺术指导与指挥伴奏,并多次担任国内重大声乐比赛及合唱比赛钢琴伴奏。2009年任教深圳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期间曾在香港大会堂、新加坡南洋艺术学院、深圳音乐厅以及深圳大剧院等多场次声乐独唱专场音乐会中担任全场钢琴伴奏。教学成绩斐然,多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所教学生在国内外钢琴比赛中多次获得大奖。

  • 高海英

    高海英讲师

    美术与设计学院讲师。研究方向:插图 主讲课程:广告设计,世界现代设计史,绘本设计,公共艺术赏析 成果:2016-5深圳大学人文社会科学项目:聚焦当代中国艺术、设计与媒体中的“丑”文化对主流文化的影响 2016-11发表作品,平面设计(插图)于《美术观察》64页 2016-4 《现代插图设计艺术性应用研究》于《艺术教育》198-199页 2016-8 《聚焦当代中国”丑”文化对城市主流文化的影响》于《美与时代》2016年9期

  • 李微

    李微讲师

    美术与设计学院讲师。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博士,艺术设计硕士研究生导师。研究方向:历史性景观的保护与利用、人居环境景观的可持续设计。主讲课程:景观设计研究、人居环境设计与技术、景观建筑立体绿化设计、建筑识图与制图。成果:论文及作品发表于国家级艺术类核心期刊以及相关设计专业期刊;指导学生设计作品获“中国营造”“中国环境设计学年奖”“全国高校景观设计毕业作品展”等全国性专业设计奖项。

  • 邓力

    邓力讲师

    音乐舞蹈学院讲师。音乐制作人、深圳大学艺术学部音乐舞蹈学院流行音乐系青年教师、理论组副组长、深圳音乐家协会理事、深圳流行音乐协会副秘书长。毕业于上海音乐学院音乐工程系音乐设计与制作专业,参与了包括2010上海世博会、央视红歌会、深圳卫视春晚等大型活动的作曲编曲;参与了大量电视广告音乐的作曲编曲,投放于各大电视台、门户视频网站,参与制作电影音乐作曲一部。歌曲作品曾获深圳市鹏程金秋一等奖、舞蹈音乐作品曾获深圳市少儿花会金奖。受深圳市各区教育局邀请开展一系列针对“音乐通识教育”的专题讲座;受各区文化馆邀请参与了系列音乐会的创编。参与南山区流行音乐节导演组工作。学生原创音乐社团ATM(All Time Music)的组建指导老师,并指导学生校内举办两场原创音乐会。任深圳广电集团先锋898频率每周3晚9:00艺术星空节目的常任艺术家嘉宾,普及音乐常识。

  • 回春

    回春讲师

    ​美术与设计学院讲师。意大利米兰理工大学建筑学院室内设计系硕士 室内设计方向 主授课:别墅设计、办公空间设计、商业空间设计、计算机设计基础 兼职: 深圳市美术集团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深圳市水入道田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 姚哲男

    姚哲男讲师

    ​美术与设计学院讲师。方向:数字媒体动画 主讲课程: 摄影与摄像,剧本创意设计,造型设计,故事板设计,数字音效,等 成果: 2017年2月号 艺术教育:论文“产学研合作教育模式在高校动漫人才培养中的应用” 论文作品发表: 2014年8月期:“艺术教育” 发表作品:国际光电博览会微电影创作 2014年10月期“艺术教育”发表作品:博玉东方 珠宝形象店设计 专利成果: 2014年12月,外观设计专利:护理品包装设计;专利号:ZL 2014 3 0520837.X 2014年12月,产品外观设计专利 专利:ZL 2014 3 0501347.5 2015年1月,实用新型专利 专利号:ZL 2015 2 0010571 .3

  • 李晓峰

    李晓峰讲师

    ​美术与设计学院讲师。研究方向:动画和互动媒体设计 主讲课程:数字雕塑 三维基础 互动媒体设计基础 视听语言 动画运动规律 主要成果: 1、 设计教育部基础教育质量监测中心标志设计及其他VI设计,发表作品于《美术观察》、《美术研究》等期刊,论文于《艺术教育》、《艺术与设计》等期刊, 2、 主持深圳大学《高校数字美术馆设计研究》青年扶持基金项目和《三维动画中常用图像学知识教学方法的研究与实践》教改教研项目;参与教育部《中国艺术类院校虚拟博物馆构建研究》和《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专项任务项目——案例情景教学模式实验系统的研发与应用》项目; 3、 共著教材一本,《网络游戏美工制作教程》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