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暑假期间领取毕业(学位)证书(含第一、二批及结业)的安排(附名单)

根据学校规定,本学期在7月13日结束。根据学院工作安排,2018届第一、二批本科毕业生毕业、学位证书或结业证书放假期间领取时间、地点如下:  

时间:7月24日周二(10:00——17:00)

地点:深圳大学南区L7-206

  请学生本人携带身份证、校园卡签领,如需代领,须提供被代领人授权的委托书(需本人亲笔签名)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由代领人当场签收后,方可领取。当日未领取的,请于下学期开学后(8月31日后)上班时间领取。

注:

1.第二批才能获得双学位、辅修的学生,请到自己本学院领取双修的证书。

2.第一批已取得毕业证书,但第二批才完成双专业学习的学生,于724日上午9:00~11:30凭原毕业证书教务部(办公楼239室)换领相关证书。

3.领取前请务必上网确认已完成毕业生离校手续,详见公文通通知详见公文通通知《关于智慧校园离校平台服务计划安排的通知(修改)https://www1.szu.edu.cn/board/view.asp?id=370338

 

委托书模板:/委托书.docx

第二批名单 /files/upload/20180718/636675261383653549.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