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首届VR(虚拟现实)知识讲座

讲座介绍:2016年是VR元年,大量的投资者的热钱进入到VR这个领域来推动这个行业的发展,但是在国外,VR已经有一个很成熟的体系,但是2016年的中国发展的VR中起步是比较慢的,讲解VR领域起步阶段是怎么去发展,中国大量出现制作VR硬件时,VR内容该如何去发展,介绍VR领域的发展与未来的前景,当下VR的现状,分享制作VR输出的心得,如何在做VR中获得投资者的青睐,VR对每一个行业的影响,我们该怎么去辨别优秀的VR内容。

主讲嘉宾:蔡松晏、吴天俊、杨天翔、神秘师兄

时间:2016627日晚上7:00

地点:艺术设计学院214

支持人:梁展铭

嘉宾介绍:

蔡松晏,2016年创办深圳市易晨虚拟现实技术有限公司,担任执行董事(CEO),加拿大留学回国创业,VR领域专家;公司获得薛蛮子等投资人的追捧。

吴天俊,深圳市正则科技有限公司CEO,曾在华为,爱立信,诺基亚等公司任职,2015年创立正则科技有限公司。

杨天翔:未来视界的COO,十三年互联网从业经验,六年手游研发,成功运营千万级别以上游戏产品数十款

神秘师兄:现场分享三次创业经历,分享最新的VR技术。

现场免费提供4台最新的虚拟现实设备进行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