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关于申报2017年度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2017年度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已启动,按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要求,2017年度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继续实行网上申报,不接受纸质申请材料报送。请申请人登录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系统路径为:文化部网站主页→文化科技司→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申报管理系统;也可直接点击链接:http://119.255.27.41),认真阅读《2017年度项目申报公告》《2017年网上申报说明》《2017年度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项目课题指南》等材料,明确申报要求,并按照网上申报工作有关说明注册或登陆账号,提交申报材料。

我校网上申报审核截止时间为310,请严格按照我校安排时间申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占军 电话:26537588

  

             社会科学部

            2017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