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我部落实政治理论学习有关整改事项的通知

各支部:

根据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结合我部实际,现就进一步加强我部落实政治理论学习有关整改事项通知如下:

一、首批学习清单报送(20211-8月)

党委宣传部根据学校文件,及OA、公文通、工作群等平台发布的学习通知整理出20211-8月政治理论学习清单(附件1),请各党支部根据学习清单查漏补缺,及时完成学习任务,并于915日前将学习清单发送至金嘉懿老师邮箱jinjiayi1102@163.com

二、补充完成相关政治理论学习任务

根据省委巡视组反馈意见,2018年至2020年,部分党支部未组织学习以下重要内容:

1)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和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2)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3)习近平总书记出席深圳经济特区建立四十周年庆祝大会和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请各支部尽快查漏补缺,尽快补充完成学习,确保学习全覆盖,并于915日前提交学习以上内容的记录复印件至致艺楼L7-1022王婉辛老师/师范学院A526金嘉懿老师处,将党支部学习情况统计表(附件2)发送至金嘉懿老师邮箱jinjiayi1102@163.com

请各支部务必认真落实政治理论学习相关要求,做到应学尽学,没有遗漏。未来,校党委宣传部将建立基层党组织政治理论学习清单管理制度,请各支部严格落实政治理论学习清单学习任务。

特此通知


艺术学部党委

2021年99

附件:/files/upload/20210909/637667800895039730.z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