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峥嵘岁月 感受沧桑巨变”——艺术学部党日活动

 

2020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也是深圳经济特区成立的四十周年。为促进支部的沟通协作,加强思想觉悟,提升凝聚力,113日,艺术学部行政教工党支部、戏剧影视学院党支部共21名党员相聚莲花山脚下,一起开展本学期的党日活动。

首先,全体党员从深圳大学出发前往莲花山公园全体党员同志瞻仰了邓小平同志的铜像,并进献花篮。随后,全体党员前往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院参观“大潮起珠江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纪念展”,全面参观、了解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感受广东坚持改革不停顿、开放不止步,奋力实现“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当好“两个重要窗口”的生动实践。通过参观展览,所有党员进一步感受了改革开放给中国人民以及中国社会带来的巨大而深刻的变化,加深认识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的伟大历史意义。最后,所有党员同志在展厅重温入党誓词。在鲜红的党旗下,党员同志们庄严地举起右手,握拳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活动带领所有教师党员重温了党、国家及改革开放的历史,引导党员自觉增强“四个意识”,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激励所有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党员对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和愿望,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岗位,精诚团结、攻坚克难,为国家培育优质的社会主义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