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部毕业生伍珂玥荣获《2021年中国好声音》全国总冠军

10月15日晚,2021年《中国好声音》巅峰之夜总决赛在杭州落幕。深圳大学学子伍珂玥一路过关斩将杀入总决赛。她决赛现场经历三轮激烈PK,首轮与导师李克勤共同演唱粤语经典《月半小夜曲》,第二轮她一袭白裙,用细腻唯美的嗓音演唱了歌曲《飘雪》。第三轮冠亚军争夺中,她再以一曲震撼人心的《最爱》,打动了的所有现场导师团与观众们,最终夺得2021年《中国好声音》的总冠军。

伍珂玥的夺冠,不仅是属于她个人的荣耀时光,也极大鼓舞了深圳大学许多师生,老师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倍感振奋,“深圳大学”“深圳大学研究生招生”“深圳大学本科招生”等学校官微也在第一时间送上祝贺。与此同时,南方都市报、深圳晚报、深圳商报、晶报等众多媒体争相报道,腾讯网、搜狐网、网易等新闻客户端纷纷转载,祝贺深大学子伍珂玥夺得“中国好声音”冠军,并表达对未来粤语音乐发展满怀希望。

 

22岁的伍珂玥,就读于深圳大学音乐舞蹈学院流行音乐系(金钟音乐学院),今年6月刚刚从学校毕业。伍珂玥这一路走来有诸多的幸运,也有数不尽的艰辛,从她第一个舞台,第一首歌曲,到现在好声音舞台上一举问鼎冠军,她凭借自己的努力和实力,一步步证明了自己。让我们祝福美貌与实力并存的校友伍珂玥在歌手的道路上越走越远,不断有更好、更打动人心的音乐作品呈现给大家,续写辉煌!

附相关媒体报道链接:

深圳晚报:深大学子在中国好声音舞台夺冠

https://mp.weixin.qq.com/s/Xr0OOHaN9bRVQUn40MQgHQ

深圳商报:深大学子一路唱着粤语歌夺得“中国好声音”冠军

https://appdetail.netwin.cn/web/2021/10/88d08f54c92763adbe863a9afb7cdcad.html

南方都市报:深大女孩,全国总冠军!

https://mp.weixin.qq.com/s/TgzoEMc3D-25u8vxP-_Qig

晶报:全国总冠军!深大学子!

https://mp.weixin.qq.com/s/Uw-yhgVx_dRFAEo3rcHWt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