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艺术学部学子获2021YINGER PRIZE全球新锐女装设计师邀请赛大奖

深圳大学艺术学部服装系2021届毕业生蔡高炜同学从来自国内外顶级知名时装设计院校800余参赛者中脱颖而出,突出重围杀入总决赛。在10月15日的现场直播发布秀上,最终斩获最佳材质应用大奖。

2021YINGER PRIZE全球新锐女装设计师邀请赛总决赛发布秀于10月15日19:30在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举行。今年,大赛收到了来自10多个国家和地区、海内外知名时装院校的参赛作品共计800余份。最终,14位独立设计师以及15位院校组毕业生突出重围。

独立设计师组中涌现了一批具有独立设计语言的实力派。他们中有的师承Dior首席男装版师,有的曾供职于高定时装品牌Giambattista Valli,有的荣获Jimmy Choo新晋设计师品牌奖项。多元跨文化的时装探索与全链路商业思维的结合,相信将会产生不言而喻的火花。

据介绍,自2019年第一届YINGER PRIZE全球新锐女装设计师邀请赛举办以来,YINGER PRIZE从设计、创意、商业、市场全角度切入,已发展成为一个具有专业化与影响力的赛事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