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201858日,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全体代表会议于科技楼三号报告厅顺利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和老师为:校团委副书记周浩江老师、校学代会指导老师张万良老师、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剑滨老师,以及艺术设计学院全体辅导员。

本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有四个。大会第一项,由校团委副书记周浩江老师向大会致辞。周书记说,成立学代会是学院的一件大事,是值得被尊敬和肯定的。根据共青团中央的精神,学生代表大会存在的意义,主要体现在让学生参与并监督学院各项工作,从而实现学生自治的目的。

大会第二项,由全体学代会委员候选人轮流进行竞选演说。本次学代会委员会候选人共17人,由全院各年级本科生自由报名,分别由151617三个年级的学生代表产生。按照校学代会的要求,本次学生代表大会需产生11名常任委员。


大会第三项,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剑滨老师向本次大会致辞。张书记说,艺术设计学院成立学代会将是一个新的开始,以后学院的学生活动,不管是学生会,还是学生社团,举办活动所需要的经费支持,就可以由学代会进行审议、监督。另外,学代会对于学院其他有关学生切身利益的安排,也具备积极意义。

经大会全体学生代表投票、艺术设计学院学生会主席张晓瑜和艺术设计学院社团联合会副理事长刘宇航监票,最终由陈雨萱、席景彬、叶骐瑞、麦紫玲、王嘉欣、杨颖、陈梓双、罗伟鑫、彭嘉辉、钟雅瑄、丛中笑十一位同学当选艺术设计学院第一届学生代表大会委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