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艺术设计学院本科生毕业典礼工作安排

 

艺术设计学院应届本科毕业生:

我院第一批毕业典礼在616日(星期二)下午2:305:00。为确保毕业生顺利离校,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在20156817:30完成办理毕业离校手续

毕业生离校采用校园卡离校系统进行管理,离校管理系统自动反映每位毕业生各项离校手续状态,毕业生根据离校系统提示,到相关部门办理离校未结手续。

毕业生办理毕业离校手续内容如下:

1)查询离校手续及完结情况

通过校园卡网站(card.szu.edu.cn)查询离校需办理的手续。

2办理离校手续

根据上述查询结果信息提示,到相关部门办理未完结手续;办理完毕可通过校园卡网站即时或次日查询办理结果。

注意事项 :

1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前,在各学院以及有关部门办妥财物归还等事宜。未缴清学杂费的毕业生,可直接到平安银行办理缴费,如因申请助学贷款但未获银行批准而导致欠费的毕业生,需到计划财务部(办公楼A113办理缴费手续。           

2.毕业生可提前办理退宿手续,最迟于630日退出。因宿舍床位紧张,今年不安排延期住宿。需缓考的可延迟一周。

宿舍管理员按退房清单检查验收,收回钥匙,并在退房清单上签字。毕业生应自觉爱护公物,文明离校。凡故意损坏公物的,须照价赔偿。

3.户口在校的毕业生带上毕业证、报到证、接收函、户口卡、身份证、于1130日前到粤海派出所办理户口迁出手续。

二、毕业典礼安排

艺术设计学院毕业典礼定于616日下午2:30~5:00在元平体育馆举行。优秀毕业生表彰大会定于615日上午上午9:00~11:00在国际会议厅举行。

未能参加本次毕业典礼的学生,可申请参加12月份的冬季毕业典礼,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参加本次典礼的师生提前半小时入场,有关安排如下:

1.第一批毕业的毕业生须在611日(周四)前向班长确认是否能够出席616日下午的毕业典礼。班长在612日将不能参加毕业典礼的名单报给学院。

2.确认出席的毕业生须在616日(周二)下午1:30入场、签到完毕。迟到者将无法进入会场。毕业生在指定的我院座位区,找到贴有本人姓名的位置就坐。1:30-2:20参加典礼彩排,熟悉流程要求。2:30典礼正式开始,按照彩排要求,逐一上台领取证书。当天下午同场举行的还有医学、建筑、传播、法学、信息5个学院,一切听从主持人指挥。

3非第一批毕业的学生、研究生及学生家长可就坐元平体育馆二楼观礼

4.参加毕业典礼的学生需正装出席。男生内穿白衬衣、打领带、长裤、皮鞋,外穿学士服;女生内穿长裙装/长裤、翻领上衣,外穿学士服。切勿穿短裤、短裙、拖鞋参加典礼。

5.仪式期间不得上前拍照、走动及交头接耳,保持会场的庄严氛围和秩序。
    6
.毕业典礼预计在下午5:00结束。结束后全体毕业生迅速到元平体育馆正门对面的田径场前的合影台集合,进行全体本科和研究生毕业生合影。

7.班长请于617日将学士服全部收回送到学院。

最后祝毕业生们顺利毕业,找到满意的工作岗位,开始新的人生征程!

                                          艺术设计学院2015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