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艺牵您一夜-旧时 晚会

             我院今年的艺牵您一夜-旧时 晚会将于2017年5月26日晚举办,欢迎大家参加。

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是一个独特、有活力、富有创造力、勇于创新的团体,“艺牵您一夜”更是艺院学子学习生涯中不可或缺的记忆。随着盛夏的到来,在2017年艺院团委学生会将再次携手艺院学子和全深大全体再次奉上精彩的晚会。                                            此次活动的目的在于为广大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己、挑战自己的平台,借此丰富学生在大学的文化生活,促进学院精神文明建设,增进学院同学之间的友谊。让他们更好地了解大学的校园生活,增强学生们对学校、学院的归属感。在准备活动的同时,可以让学生们互相沟通了解、熟悉,更可以加强学院之间的默契和熟悉度。
          地点:石头坞广场                                                                                 
时间:2017年5月26 日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