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书阁(11月23日)

发布: 日期:2007年11月14日 点击:1448次
预告:
艺术设计学院“二手书阁”是本学院为了减轻学生教材费用负担而设置的一个新组织。收集各同学的废旧书籍,现暂以教科书为主,其他还有各专业的书籍和杂志等。我们会按售书者一方所定的价格出售,同时也会做适当的调整,最后我们会将出售所得的金额如数交至原书主手上。我们以零利润的真诚为学生服务,对于经济困难的同学我们将给予赠送。愿大家伸出援助之手,献出自己的一点绵薄之力,希望各位同学将积极参与,谢谢!
内容:
1、收书时间:11.12--11.17号
2、收书方式:
(1)  我们学术部将派出干事到每个宿舍区收集旧书。为了配合大家的方便,收书人员大部分将在各位同学的午餐晚餐及晚上期间进行收书。
(2)  我们在收书同时也发放传单做宣传工作,使各位同学更好的了解我们的“二手书阁”这个活动,让他们能够积极参与进来。
(3)  我们收到的每本书都将及时的记录下来,编好序号,记录下各位同学的意愿,是出售还是捐赠,出售的话将记下他们想要出售的价格。同时留下他们的地址以及联系方式,以便事后我们能及时联系。
(4)  收书人员也可将自己的联系方式留下,同学整理好书籍后可主动联系我们,我们将上门收书。
(5)  在收书结束后,我们将再调动一些相同书籍的价格,以便活动当天方便出售。
(6)  未售出的书我们将会暂时保管,适时归还。
3、售书时间:11月23日全天。
4、活动地点:艺术设计学院院馆
联系电话:13760158512
 
艺术设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学术部
2007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