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部“创新领航讲座”第三十四讲:洞见商业地产新模式

讲座主题:
《洞见商业地产新模式》

讲座时间:
  11月16日(周四)下午14:15-17:30

讲座地点:
深圳大学致艺楼l7一楼多功能厅

主讲人:
王玮 博士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市场专委会亚太委员
英国皇家特许测量师(RICS)协会会
中国城市商业网点建设管理委员会学术委员

 王玮博士具有30年零售、贸易、地产及咨询企业的从业经历,先后在英之杰、FILA、太古和正大集团等跨国企业担任高管,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和深厚的理论造诣。近年来结合复杂系统理论与行业实践的研究,不断提出具有国际高度视野和国内深度洞察的观点和建言。

行业成就:在上海虹桥机场、上海中心大厦、上海正大广场和万象城等诸多城市地标项目的建设咨询中留下了专业的印记,也为县域城市的商业发展做出过卓越贡献。
专业授课:带领华润置地高管团队赴澳学习,接受国际先进的资产管理系统培训;为万达资产管理团队完成商业资产价值评估的理论和实证解析;担任交大安泰EE中心及同济AFC资管学院及复旦不动产EMBA的导师。
行业荣誉:荣获2018年楼宇经济年度人物奖和2019年全国购物中心资产管理年度人物奖。
出版书籍:翻译出版国际商业地产教父西田品牌创始人传记《弗兰克·洛伊的第二生命》;出版专著《商业地产决策理论与战略实践》。

讲座内容简介:
“商业模式的演变和发展”解码数字经济时代下商业变迁。若要了解新商业模式,就要先知道旧模式以及新旧模式的如何演变;“实体和数据的轮回”让大家深刻认知和把握电商的发展和走势;网络的前世今生和内在机理”讲述运输网络和通信网络的演变。因为任何商业模式的本质都是运输网络和信息网络的结合,缺一不可。同时,王玮博士将通过网络的双边市场效应和梅特卡夫效应引导同学们深刻认知“信息革命”和“电子商务”的本质。

实体课堂报名方法及要求:

1. 在内部网办事大厅“领航讲座”APP报名。报名时间:11月13日16:00至11月15日16:00,先报先得,报满即止。

2.报名成功系统将分配座位号,请对号入座。未对号入座的同学视为未到课堂听讲。报名成功后可取消报名,取消报名规则如下:

(1)已报名成功的同学,在报名截止6个小时内可以取消报名,可再重报。

(2)已报名成功,但是在报名截止6小时以上取消,释放名额的,不做处理。

(3) 已报名成功,但是在报名截止6小时内取消的,取消下一讲的报名资格,一讲过后可继续报名。

(4)已报名成功,未按时听讲,取消接下来两讲报名资格,两讲过后可继续报名。

(5)已成功报名两次并有两次听讲记录的同学,提示“已报名两次,请留意在报名截止6小时内是否还有名额”。在报名截止6个小时内仍未报满的情况下可报名成功。

3.请同学们认真听讲,遵守课堂纪律,感谢配合!

欢迎感兴趣的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期待“领航讲座”领航你的大学生活。

 

艺术学部

2023年1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