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部“创新领航讲座”第三十二讲:相信用心的力量

讲座时间:11月15日 周三 14: 30

讲座地点:深圳大学沧海校区致理楼L2-102

主讲人简介:

沙林珍,浙江温州人,清华大学工商管理EMBA。1993创建格雅品牌并成立深圳市格雅表业有限公司,于2019年成立深圳格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任职董事长,目前社会职务有深圳市人大代表、深圳市南山区政协常委、中国钟表协会副会长、深圳市新阶联副主席、南山区新阶联主席、中华沙氏宗亲会会长。

从事钟表行业30年,其眼光无疑是尖锐而精准的,无论是做世界的中国品牌,还是做中国的世界品牌,他都十分重视“设计”的力量,将企业引向更年轻、高端、有设计感的方向。“设计就是核心竞争力”,他充分注重员工的培养和引导,邀请一流的设计团队一起学习,为员工营造充满文化气息的工作氛围。长期的创业奋斗让他明白,一个品牌的可持续发展离不开员工的归属感和团队荣誉感,更离不开企业文化的构建和升华。强烈的民族自豪感、传播优秀民族文化的使命让格雅的设计和产品更显分量。

格雅, 紧跟时代潮流,以全球发展观创新自我,以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创造腕间精品,以格调优雅的态度创意时间美学。


实体课堂报名方法及要求:

1. 在内部网办事大厅“领航讲座”APP报名。报名时间:1113日10:00至11月1417:00,先报先得,报满即止。

2.报名成功系统将分配座位号,请对号入座。未对号入座的同学视为未到课堂听讲。报名成功后可取消报名,取消报名规则如下:

1)已报名成功的同学,在报名截止6个小时内可以取消报名,可再重报。

2)已报名成功,但是在报名截止6小时以上取消,释放名额的,不做处理。

3) 已报名成功,但是在报名截止6小时内取消的,取消下一讲的报名资格,一讲过后可继续报名。

4)已报名成功,未按时听讲,取消接下来两讲报名资格,两讲过后可继续报名。

5)已成功报名两次并有两次听讲记录的同学,提示“已报名两次,请留意在报名截止6小时内是否还有名额”。在报名截止6个小时内仍未报满的情况下可报名成功。

3.请同学们认真听讲,遵守课堂纪律,感谢配合!

欢迎感兴趣的学生踊跃报名参加,期待“领航讲座”领航你的大学生活。

 

艺术学部

2023年11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