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级学生提交实践相关材料的通知

 

2012级学生提交实践相关材料的通知

一、          假期实践(含假期见闻)、读书报告

根据2012级学生培养方案的要求, 2012级学生“假期实践”(含“假期见闻”)为2个学分、“读书报告”共3个学分。该两项均为必修的实践内容。如未获得学分,将无法授予学士学位和毕业证。每名学生需提交2篇《深圳大学学生假期实践考核表》、与假期实践相关的2篇的假期见闻,以及9篇读书报告方可获得相关学分。

1.     此前未提交读书报告及假期见闻同学需在20159月初前将相关材料交由指导老师评分,在成绩登记表上填写成绩并签名,并将读书报告及假期见闻电子版交班长刻碟

2.     此前未提交假期实践考核表同学需在20159月初前填写《深圳大学学生假期实践考核表》,交带队老师及团委老师处写评语并签章。
【注:“实践单位意见”一栏由实践单位或活动组织单位填写并盖章。(如单位无法盖章,可签署单位相关负责人的姓名和职务,或活动组织单位负责人及职务。)】

3.     班长收齐学生的读书报告、假期见闻成绩登记表、假期实践考核表及光碟,将学生的实践成绩分别录入至《成绩录入模板》(电子版),一并交至文科楼2623-3温老师处,各班《成绩录入模板》(电子版)发给年级长汇总后发送至jws2620@126.com. 本项工作于2015930日前完成提交。

二、          专业实习

根据2012级学生培养方案的要求,专业实习为必修的实践内容,共有2个学分。2012级学生于大三暑期进行专业实习,时长4周。

学生完成专业实习后,须提交以下材料:

1.深圳大学实习单位意见反馈表(一个单位一张,若多名学生在同一个单位实习,只需提交一张);

2.实习相关图片(以班级为单位刻碟);

3.学生专业实习报告。实习结束后,学生按要求填写《深圳大学实习报告》;

4.深圳大学学生实习情况登记表。实习结束后,学生填写《深圳大学本科学生专业实习情况登记表》,由实习单位签署意见盖章。

以上材料由班长收齐后,班长将《深圳大学本科学生专业实习情况登记表》及《深圳大学实习报告》交由学院指导老师统一批阅。班长将学生的实习成绩分别录入至《成绩录入模板》(电子版)。

所有材料于2015930交至文科楼2623-3温老师处,《成绩录入模板》(电子版)发给年级长汇总后发送至jws2620@126.com.

 

 

附件一. 读书报告、假期见闻成绩登记表(正反面打印) /files/upload/20150611/635696295367259167.xls  /files/upload/20150611/635696295369911172.xls

附件二. 专业实习材料 /files/upload/20150611/635696295640259647.rar

附件三. 成绩录入模板【注:专业实习、读书报告及假期见闻的成绩格式为A\B\C\D\F; 假期实践的成绩格式为 通过\不通过。】/files/upload/20150611/635696295806711939.xls

附件四: /files/upload/20150611/635696296571425282.doc

 

 

 

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假期见闻专用纸

二○    ~二○       学年度

课程名称

假期见闻

评分

   

姓名

专业年级

教师评语:

题目:

正文:×××××

――――――――――――――――――――――――――――――――――――――

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读书报告专用纸

二○    ~二○       学年度

课程名称

读书报告

评分

   

姓名

专业年级

教师评语:

题目:

正文:×××××


附件五:

深圳大学学生假期实践考核表

学院

姓名

学号

年级专业

实践时间

    日至       日,共 

实践地点

(单位)

学生签名:

                                                             

(含学生出勤情况、工作态度及能力等)

(公章)

                                                              

教师签名:

                                                              

学院(团委)意见

(公章)

                                                              

说明:1.“实践内容及主要收获”一栏,若位置不够,可另附页;

2.“实践单位意见”一栏,由实践单位或活动组织单位填写并盖章。如单位无法盖章,可签署单位相关负责人、被采访人的姓名和职务,或活动组织单位如某班某社会实践组组长姓名。

3.“责任教师评语”、“学院(团委)意见”一栏,由学院统一填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