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二0一0年本科学生专业实习工作的通知

关于做好二○一○年本科学生专业实习工作的通知 
教务处·2010-6-11 15:24:00 
 
各学院:
    为做好本科学生专业实习工作,规范实习中各环节的管理,确保实习质量稳步提高,现就2010年学生专业实习工作通知如下:
    一、教学管理文件
(一)实习前提交的材料
     1. 深圳大学实习计划安排表
     2. 专业实习大纲
    上交时间:2010年7月5日前。 
(二)实习后提交的材料
     1. 学院实习总结
    要求:按学院总结,每学院一份。主要内容包括学院实习基本情况、实习效果和主要成绩、存在问题和对实习工作的意见及建议等方面。
    各学院要认真总结本年度专业实习工作,主要总结学院在组织集中实习、如何做好专业实习工作及实习基地建设方面的经验和做法;向学生和实习单位了解和收集热心专业实习教学工作、认真指导学生实习的本校专业教师以及实习基地兼职指导教师的典型事迹;对实习效果好,成绩突出的学生情况、实习组织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对实习工作的建议要重点总结。
     2. 深圳大学实习单位意见反馈表
    要求:只需提交集中实习的意见反馈表,分散实习的意见反馈表由学院留存。
(三)学院留存的材料
     1. 学生专业实习报告
    实习结束后,学生按要求填写《深圳大学实习报告》,由学院统一收齐,统一批阅,留学院保存。
     2. 深圳大学学生实习情况登记表
    实习结束后,学生填写《深圳大学本科学生专业实习情况登记表》,由实习单位、学院分别签署意见和盖章后由学院统一归档。
     3. 实习相关图片
    二、实习检查
(一)检查形式
    学院自查和学校抽查同时进行,以学院自查为主。
(二)检查时间安排
    学院自查:学院在实习期间,自行安排自查时间。各学院采取切实可行的方式对各基地实习情况开展自查自评工作,检查结果需形成书面报告。
    学校检查:学校检查以抽查形式进行。具体时间安排将由教务处提前与各实习带队教师联系确定。
    三、说明
(一)以上要求上交材料的电子版格式请见附件,亦可通过以下路径下载:
    1.学生用表下载途径:主页→教务信息→办事指南→表格下载→学生适用→在校生管理→实践教学。
    2.管理人员用表下载途径:主页→教务信息→办事指南→表格下载→管理人员适用→实践教学。
(二)安排在暑假进行的专业实习,“学院实习总结”、“深圳大学实习单位意见反馈表”上交时间可顺延至九月份新学期开学两周内。
    上交地点:实践教学管理室(办公楼219-12)
    联 系 人:蔡老师,联系电话:26535033(内线85033)

    特此通知。

                                                                     教务处
                                                             二○一○年六月十一日
 
附件下载:
·专业实习相关材料格式.rar
 (更新于2010-6-11 15:24: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