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改变未来”学术讲座顺利举行

“设计改变未来”学术讲座顺利举行
 20161023日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成功举办了设计改变未来学术讲座,深圳国际海报节负责人、评委、优秀设计师唐浩,廖波峰,杨军给我院师生带来了精彩的演讲和座谈。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王方良、15级研究生以及视觉传达系部分师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深圳国际海报节项目执行人唐浩就《挖掘品牌含义,准确定位市场传输》为主题,结合自己多年的设计经验和案例,形成了一套完整的行业品牌创建体系,准确把握商业脉搏,为客户带来无限品牌价值的呈现的内容分享给在座师生。

  深圳市平面设计协会(SGDA)会员,有料设计创作总监廖波峰就《三十而栗》为主题,向师生展示了个人作品以及作品的创作的流程,同学们受益匪浅。

  深圳国际海报节项目执行人、TEEC清华企业家协会成员杨军就《深圳国际海报节推介》为主题进行了演讲,深圳国际海报节是由深圳市福田区政府提供支持的一项公益性宣传文化发展项目。创办于2015年,是一个面向全球的海报设计双年展活动,也是深圳乃至中国第一个以海报节庆为形式的专业设计盛典。杨军先生鼓励师生踊跃参加海报节,并对自己和作品提高要求。

  此次讲座的举办,刺激了学生的学习热情,鼓励学生积极创作,并通过参与深圳国际海报节这一全球设计大赛检验学习成果,提高专业能力,促进学术交流。在活动的最后,设计师廖波峰将部分作品海报印影版赠予深圳大学艺术学院及部分在场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