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关于申报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通知
社会科学部 2016-12-21 14:48:00

各有关单位及个人:   

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已经启动,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确保申报质量。根据全国哲学社会规划办公室和省规划办有关要求,现将我校关于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请者查看《申报公告》、《课题指南》(见附件),从附件中下载《申请书》、《活页》、《形式审查表》,请严格按照形式审查表的要求进行填写申请书及活页。

22017110由学院进行形式审查和组织专家论证会等,帮助申请者修改完善申请书。请各学院自行安排时间,形式不限,如有需要,社科部也可参与。各学院及独立科研机构须于2017110日前汇总本单位的申报情况,将《深圳大学2017年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申报清单》(附件7)发至wzj-623@163.com。邮件主题标注学院名称及申报清单字样。

请申请者按所在单位材料报送及审核时间的要求,及时报送申报材料。

32017215日至19日社科部形式审查。各学院将本单位审查后的《申请书》、《活页》、《形式审查表》(各项目一份)于2017215报社科部进行审核(由于申报时间较短,请各单位按照时间及时报送材料)。

4 2017220日前以学院为单位取回有修改建议的申请材料,并及时通知相关申请者修改完善申报材料。

5 2017222号前以学院为单位送交修改后的材料,包括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的申请书和活页一式七份,《申请书》电子版(文件名称格式:深圳大学-姓名。电子版文件必须使用word2003版制作)。

请严格按照时间申报,逾期不候。请各单位科研秘书老师阅读了解相关要求,按照形式审查表认真审核本单位申报材料。未经学院审查和上报的材料,一律不予以受理。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继续实行限额申报,我部将根据广东省规划办下达的申报指标并结合我校申报情况进行总体调控,对论证不好和不符合形式要求的申报书,学校将不予上报

社科部联系人及电话:王占军  26537588

邮箱:wzj-623@163.com

                   社会科学部

2016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