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招标通知

经文化部和全国艺术科学规划领导小组批准,2017年度国家社会科学基金艺术学重大项目面向全国公开招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7年度重大项目共发布17个招标选题,每个招标选题原则上只确定1项中标课题。资助强度根据研究的实际需要确定,一般为每项60-80万元。投标课题首席专家须具有正高级专业技术职务或局级以上(含)领导职务,能够担负起课题研究实际组织者和指导者的责任。课题申报所需的各种材料从附件下载。各项其他要求请认真阅读附件1《重大项目投标公告》。

提交材料要求:(1)纸质《投标书》一式9份,其中1份原件(请在封面上标明)、8份复印件;(2)每项《投标书》的电子文本1份(请用WORD文件格式制作);(3)投标材料汇总表1份(请严格按照表格样式用EXCEL文件格式制作)。《投标书》电子文本和汇总表电子表格请通过电子邮件发至wzj-623@163.com。各类材料提交份数请务必以我部通知为准。

各类申报材料请于36日前报送社科部540办公室。逾期不予受理。

社科部联系人:王占军  电话:26537588

                     社会科学部

                     2017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