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部学生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述职会议通知

 各位学生支部书记:

经研究,定于12月22日中午12:40在致艺楼L7多功能厅召开艺术学部党支部2020年度工作述职会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会人员范围

1、学部领导

2、党务秘书、组织员

3、全体学生支部书记及支委

二、会议流程

1、党委副书记汪渝老师做开场发言

2、党支部书记述职

3、党支部工作交流

4、党委书记张剑滨老师做总结发言

5、颁发学生工作证明以及发放党员纪念品

三、注意事项

1、各支部书记请将述职工作报告发送到邮箱jinjiayi@163.com。部分支部书记需要进行现场述职,具体人选请等待通知。现场述职人员请在12月21号中午12点之前将PPT文件发送到指定邮箱。

2、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限时6分钟,其他书面述职,请相关述职人员及工作人员安排充足的时间到现场进行设备测试。

3、会议重要,各支部书记原则上不得请假,如有特殊事由不能参加会议,须书面说明原因,在12月21日下午5:00前送到致艺楼L7-206办公室刘东老师处。参会人员请准时到达现场签到并入场完毕。

中共深圳大学艺术学部委员会

                           2020年12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