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

各位师生:

2018年8月30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周令钊等8位老教授回信,对他们长期以来不改初心、心系祖国接班人培养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做美育工作,弘扬中华美育精神提出殷切期望。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8月31日,中共教育部党组印发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教党[2018]48号);9月11日,中共广东省教育厅党组印发了《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粤教党函[2018]21号)。

现将回信转发给大家,请见附件1。请各位师生仔细阅读并深刻领会回信精神实质,将回信精神应用于日常生活、学习及教学实践中去。

附件1: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

/files/upload/20181023/636759026310842618.docx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

2018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