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新生朋辈辅导员公示

    按照《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新生朋辈辅导员招募公告》的流程安排,经过报名、面试等程序,江嘉杰等15人确定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新生朋辈辅导员,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限为3天(2018年6月26日至6月28日)。如朋辈辅导员在日常生活中存在不当言论、品德败坏、道德低下等不当行为,公示期间接受同学监督和举报。举报者应以真实姓名实事求是地通过电话或邮箱反映问题,并提供必要的调查线索。凡以匿名或其他方式反映的问题不予受理。

    负责老师:刘东;举报电话:26558937;邮箱:liudong@szu.edu.cn

     名单如下:

     总负责人:张程明

     朋辈辅导员:江嘉杰、彭丽明、叶斯敏、陈梓双、欧阳嘉豪、阮秋晓、许倩文、潘紫荆、吴霖滨、乐武、黄海琪、席景彬、何碧丽、麦紫玲  

  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本科生支部

  2018年6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