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新生朋辈辅导员招募公告

 

为帮助我院2018级新生更好更快更全面地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现面向艺术设计学院学院本科党支部党员招募14名新生朋辈辅导员 。

一、招聘对象

  中共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学院本科支部委员会党员(含预备党员)

二、岗位职责

      1、 在学院辅导员指导下开展新生相关工作。

      2、推荐和培养班级学生干部,指导班委会开展新生班级各项活动。

      3、配合我院学生工作的安排,指导新生的入学教育,深入班级、宿舍了解新生的思想、学习、纪律、心理等各方面的情况,并及时向学院反映。

      4、帮助新生端正学习态度,明确学习目的,改进学习方法,树立良好的学习风气,使新生能够更好更快更全面地适应大学生活。

三、岗位要求:

      1、严格遵守校规校纪,无违法违纪记录;

      2、责任心强,能坚持以积极的态度解决和处理问题;

      3、 学习刻苦,成绩优良,全部必修课须获得及格以上的成绩;

      4、团结同学,为人正直,具有较强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有学生工作经验的同学优先考虑;

      5、沟通能力强,能在同学中树立较高威信;

      6、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

四、激励措施

      1、为奖励陪伴在大学生成长过程中的良师益友,腾讯创始人联合腾讯公益慈善基金会在我校设立深圳大学“腾讯益友奖”,用于奖励优秀辅导员、班主任及导生。表现优秀的新生朋辈可申请该项奖励。

      2、给予一定补助,并记录义工时80小时。

五、招聘程序:

      1、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并于621日(周四)前发送至指定邮箱,逾期则视为报名失败;

      2、工作人员根据上述岗位要求进行初审,并电话或者短信通知初审通过的同学于指定日期参加面试;

      3、由学院辅导员老师、本科支部和部分学生代表对初审合格的同学进行面试,确定最终名单;

      4、公示最终通过人员名单。

六、材料提交:

请有意从事新生朋辈辅导员工作的同学下载附件1《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新生班导生报名表》,填好之后将电子版发至本科支部邮箱:1363083594@qq.com(文件名为朋辈申请+姓名+学号)。截止时间为2018621日(周四),逾期将视为报名失败。

   如有疑问,可致电:17788753313(张同学)    13421610314(叶同学)

       

       附件1:201861411艺术设计学院2018级新生班导生报名表

         /files/upload/20180615/636646683986073000.doc

 

中共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本科支部委员会

201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