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欢庆党的十九大系列学习活动之三

1031日下午430分,艺术设计学院党委以“我的城市、我的校园”为主题,组织了 “见证新时代——艺术设计学院欢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学生习作展”,深圳大学党委书记刘洪一同志、党委副书记范志刚同志、宣传部部长陈家喜同志等出席了本次活动并题名留念。同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工支部全体支委、党员同学共计60余人也参加此次展览。

   

展览在艺术设计学院大厅举行,在我院党委书记蔡强、院长吴洪以及党委副书记张剑滨的引导下,刘洪一书记一行观看了学生作品并与作者进行交谈。刘洪一书记高度赞扬学生们的创造力与积极性,并希望日后能多开展此类活动,尤其结合深圳大学创新文化发展纲要,让学子们全方位地发掘校园的每一个角落,找寻深大的美,用笔或镜头抒发眼中、手中和心中的荔园情。此外,刘书记还鼓励学院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打造格调高雅的校园文化品牌活动,展现出深大学子们爱国进步、积极向上、富有创新意味的良好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共征集了近500份投稿作品,分别从本科组及研究生组、绘画作品及摄影作品几个方面进行评奖,展览得到了全体师生的广泛关注与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