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欢庆党的十九大系列学习活动之二

  

1028日下午2点,艺术设计学院党委本着从苗头上培养的发展党员方针,为庆祝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同时深入学习祖国改革开放伟大成就,特组织我院党员师生参观深圳博物馆,进一步提升其思想政治觉悟,激发其爱国热情。

在博物馆四位可爱的小朋友讲解员两个多小时的带领和讲解下同学们体验了一份盛大的历史文化盛典,明白了深圳为什么叫“深圳”?深圳近现代涌现出的伟大历史人物有哪些?深圳“十大观念”是什么?为什么新中国的第一面国旗是在深圳宝安升起的?深圳客家有哪些不同于其他地区的礼仪?国家领导人对深圳的厚望和政策有哪些?对于祖国改革开放伟大进程及深圳发展历史等一系列问题,都在此次活动中得到答案。

通过此次活动,我院党员师生深刻地感受到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深圳从小渔村一步步变成国际化大都市,有效地验证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道路正确性,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师生的文化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及道路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