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我的城市”——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喜迎十九大绘画摄影作品展征集通知

 

“我的校园,我的城市”

——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喜迎十九大绘画摄影作品展征集通知

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值此盛会之际,为营造良好的氛围、加强师德师风和文明校园建设,发挥我院师生专业特点,艺术设计学院党委特开展以“我的校园,我的城市”为主题的绘画摄影展。现就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               

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及所有党员为主体,其余师生自愿参加。

二、作品类别:

1、校园风采:从我拍校园风采绘我校园生活角度出发,记录深圳大学美丽校园生活万象,展现校园丰富多彩生活,捕捉大学时代精彩瞬间。

2、城市写真:从我拍深圳风采绘我美好深圳角度出发,号召大学生走出校园,以反映改革开放伟大成果为主题,以摄影为艺术创作媒介,借助特技效果或其他影像元素,表达深圳在祖国改革开放伟大政策下的取得的迅猛发展与突出成绩。

三、作品要求:

1、作品以绘画或者摄影作品形式提交。

2、作品应突出活动主题,形象动人,富有创意和艺术性,记录身边的改革开放成果、文明行为、精彩时刻、地标建筑等,体现大学生的全新创意和独特视角,内容积极健康向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

3、绘画作品:手绘、速写、油画、版画、国画均可,尺幅不限,不需装裱。摄影作品:作品以jpg格式提交,文件大小3-4M,分辨率300dpi以上。

4、严禁剽窃、抄袭。作品需为参赛者本人原创作品,参赛者应确认拥有作品著作权。

四、征集要求:

1、电子作品:以“姓名+研究生/本科生+年级+作品名称”发送邮件提交。

2、书面作品:以纸质版源文件形式提交,外附“姓名+研究生/本科生+年级+作品名称”信息卡。

作品截止时间:2017109日中午12点。

五、活动流程:

1、作品征集(2017915日至109日)

2、作品遴选(2017109日至1013日)

学院党委将组织专家对征集作品进行遴选推荐。

3、作品展出(20171016日至1020日)

对优秀作品在艺术设计学院一楼平台展示,同时在学院院网上拍照展出。

六、优秀作品评选:

根据专家对作品综合评审,确定优秀作品及入围作品,进行表彰。优秀作品将荣获文化纪念品一份+荣誉证书一张;入围作品将荣获文化纪念品+荣誉证书一张。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研二+研三):吴来庆(邮箱940385686@qq.com);

研究生第二党支部(研一):程维( 邮箱916351485@qq.com

本科党支部(2017级新生+本科全体党员):张程明(邮箱780287191@qq.com

各支部收齐后以“支部名称+绘画摄影展作品展”命名发给党务秘书严伦(邮箱275284423@qq.com)。

党务联系老师:刘东      联系方式:26558937

办公地址:深圳大学文科楼2623-3

请各位党员师生踊跃参加,为庆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添光添彩。

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党委

2017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