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深圳大学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一、培训对象

递交入党申请书1年以上、拟在近期发展的入党积极分子(2012级新生军训优秀学员可适当放宽)

二、培训内容、方式及时间安排

1.专题讲座: A班,分别集中授课三次。

A班学员包括:师范学院、文学院、外国语学院、传播学院、艺术设计学院、社会科学学院、经济学院、管理学院、生命科学学院、图书馆、后勤基建党委、机关党委(详细名单见附件1)。A班授课具体安排如下:

专 题

讲 座

培训时间

授课内容

授课教师

第一讲

12月1日(星期六)

下午2:30-3:50

理想 信念 人生

——与大学生谈成才

李凤亮

第二讲

12月2日(星期日)

上午9:00-10:20

为什么选择中国共产党

——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徐海波

第三讲

12月2日(星期日)

下午3:00-4:20

中日钓鱼岛问题

姜安

培训地点:演会中心

2. 自学:《党章》、《入党培训教材》、《党的十八大报告》

3.专题学习和讨论:

以基层党委(总支)为单位组织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任务、指导思想及宗旨”,并以“如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为题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讨论,专题学习和讨论结束后,每位学员写一份1500字以上的思想汇报,12月14日前交至各基层党委(总支)。

三、结业考试时间、地点及形式

1.结业考试的时间:12月9日(星期日)晚7∶00—8∶30

2.结业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3.结业考试形式:闭卷。

四、结业证书颁发

学员必须同时符合以下条件方可获颁结业证书:

1.遵守深圳大学党校教学秩序,按时出勤,做到全勤,认真做笔记,积极参加讨论,踊跃发言。

2.认真自学,积极参加基层党委(总支)组织的专题学习和讨论。

3.结业考试成绩达到合格及以上水平。

4.向所在基层党委(总支)交至少一份思想汇报。

五、关于“深圳大学党校第39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学习的说明

1.所有学员提前下载“深圳大学党校第39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学习课程表”,并在参加培训时携带本人的“学习课程表”。

2.每场专题讲座结束后由工作人员在“学习课程表”上盖章。

3.“学习课程表”第二单元部分“专题学习和讨论”由各基层党委(总支)组织和落实,并在完成后盖章确认。

4.在参加结业考试时,学员务必要携带盖章后的“学习课程表”,并将其和试卷装订在一起,缺少“学习课程表”将视为结业考试不合格。

5.培训期间不能参加学习的学员须提前经学院党委(总支)提出调课或请假申请,11月30日(星期五)之前以学院为单位报组织部,无故缺课者将被取消获得结业证书资格。

6.由于新版本入党培训教材印制时间紧张,党校培训教材到货后发放。



党委组织部

2012年11月28日

<!--[if !vml]-->http://www.szu.edu.cn/board/images/attach.gif<!--[endif]-->附件下载:
·深圳大学党校第39期党的基本知识培训班——a班学员名册.xls
·第39期党课学习课程表-a班.doc
<!--[if !supportLineBreakNewLine]-->
<!--[endi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