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 40 周年校庆系列活动 ⼁“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新媒体作品大赛评选结果

、活动背景

在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0周年之际,为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凝聚力量,通过新媒体影像来实施青年学子学雷锋的美育教育和美育推广。

艺术学部美术与设计学院拟以“学雷锋”为主题,举办“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新媒体作品大赛,让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让广大党员学子学习雷锋蔚然成风。本次大赛活动由艺术学部党委、艺术学部美育中心总统筹,艺术学部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工党支部、艺术学部美术与设计学院环境设计系学生党支部承办,在314日至410日期间举办并圆满落幕。

二、评审现场

评选以公平、公正为基本原则,采用匿名打分形式,从主题符合度、创意性、技术性、整体及美观性四个维度,对三类作品组别分别制定对应的评分标准进行综合评选。根据投稿作品类别比例,经专业评委老师讨论后,采取三类作品综合考量审评的形式,最终评选得出“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新媒体作品大赛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3名,其余作品均为入围奖。

、获奖作品名单公布如下:

“把雷锋精神代代传承下去”新媒体作品大赛获奖名单

品名称

赛者

一等

护薪传承》

廖崇正

二等奖

书香荔园》

林祖德

二等奖

《信仰亮人生,青春不负韶华》

三等

《红》

梁骏日

三等

不平凡的岗位》

林祖德

三等

学习青春》

羽彤

优秀奖

书香是我们青春的味道》

元博

优秀奖

《平凡中伟大

林祖德

优秀奖

《学习锋精神,争做进步青年》

刘洁

    祝贺以上获奖人员,获奖同学的证书、奖金将在后续通知领取。


中共深圳大学艺术学部委员会

2023年4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