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部喜庆建党百年华诞

今天,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在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在中华民族历史上,都是一个十分重大而庄严的日子。学部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举行艺术学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通过简洁而隆重的仪式,同全党全国人民一起,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展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

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1年7月1日上午8点,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艺术学部全体党员认真观看大会直播,仔细聆听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全神贯注、边听边记,深切感受大会热烈氛围,全体党员感到幸福与光荣久久在心头涌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中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这句话,质朴无华,道出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行、为什么能的终极原因。

在场同学纷纷表示,身为新时代的年轻人和共产党人,他们将不惧困难、坚定信念,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盛世,坚持党的领导,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心,坚守初心,奋勇前进。

“七·一”为71名新发展党员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坚定理想信念

2021年7月1日中午,学部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艺术学部党委书记张剑滨、各党支部代表以及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的71名预备党员出席了本次活动。会议由艺术学部党委副书记汪渝主持。


首先,会议为2021年上半年新发展的71名预备党员举行宣誓仪式,仪式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在学部党委书记张剑滨同志的带领下,参会的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71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下许下了铮铮誓言。

紧接着,戏剧影视学院2018级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王淇民同学作为新发展党员代表进行入党表态发言,他说,面向党旗向党宣誓,就意味着自己政治生命的开始,从此,他们71名党员成为了具有共产主义觉悟的中国工人阶级、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先锋队的一员。在新时代的起点上,他们将积极投身于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这一宏伟的事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在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中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优异的成绩,为鲜红的党旗增光添彩。

表彰先进鼓干劲 凝心聚力再出发


会上,学部党委书记汪渝宣读了《中共深圳大学艺术学部委员会关于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评选表彰的决定》,并宣读了艺术学部党委庆祝建党100周年“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名单,随后,各党支部代表上台领奖,学部党委书记张剑滨为各支部颁发奖牌和证书,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最后学部党委书记张剑滨就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分享心得感想,他呼吁全体党员,中国共产党新的百年征程正在开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梦想正在走近,深圳双区发展的蓝图正在展开,深圳大学高水平建设也在迅速上台阶,艺术学部作为新建单位,这两年来的发展也呈现出应有的活力与创意。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负韶华、努力奋斗,脚踏实地,自强不息,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应有的贡献,决不辜负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光荣称号!



深圳大学艺术学部

202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