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革命烈士,弘扬先烈精神——艺术设计学院清明祭扫活动

 

值此清明节,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们的丰功伟绩,45日上午九时,我院学生党支部联同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一同前往深圳市福田区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祭扫活动。

活动伊始,来自经济学院的杨老师为大家主持仪式。开场后,在庄严与静穆的氛围下,全体学生党员肃立于纪念碑前继而向烈士默哀、鞠躬。接着,我院党委秘书刘东老师上台致辞,他向现场的党员同学传达了要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发扬先烈遗志的信念,并忠告大家时时牢记校训,争做积极向上的青年学子。仪式结束前,全体学生党员上前献花、绕圈瞻仰英雄纪念碑。

 

本次清明扫墓活动,使全体学生加深了做为一名党员的历史责任感,增强了大家的使命感和民族责任心,使大家铭记历史,传承先烈精神。同时,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努力实现自己的社会价值,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面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