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761319时,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学院教学楼214室召开本年度第一次党员大会,参会的有艺术设计学院党委张剑滨副书记,研究生辅导员刘东老师,以及艺术设计学院所有研究生党员、预备党员、以及发展党员、积极分子,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阚志梅主持。

    大会伊始,由张书记进行致词。张书记首先清晰简洁的总结了党支部上一阶段的工作情况,对党支部所有学生干部的工作表现予以肯定,并预祝党支部大会圆满召开。期间,张书记不忘向党员们分享“两学一做”学习心得,并对所有党员提出严格要求,并在学业上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科研水平的同时,不忘关心时事政事,时刻以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学习党章,并做好“三会一课”的记录。 

接下来,主持人严格按照大会的流程,依次进行发展党员转预备答辩和预备党员转正答辩。经过严格的答辩流程及公正的投票表决,4名发展党员顺利成为预备党员,3名预备党员顺利成为正式党员。期间,由于李靖伟同志因自身原因未能到达大会现场,因此李靖伟同志延期转正。最后进行的是毕业生党员的党组织关系转接问题的全面解答,由刘东辅导员为毕业生党员解答党组织关系问题,并为毕业生党员颁发纪念品,大会最后预祝各位毕业生党员前程似锦!

 

 

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20176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