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本科党支部第48期支部大会

 

 2017612日晚19:00,艺术设计学院本科党支部于艺术设计楼214室召开了2017年上半年第48期支部大会暨接收预备、转正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程冠华同志主持,正式党员应到10人,实到8人,包括预备党员共计28人出席。

本次大会首先由程冠华同志作本次会议流程介绍。张剑滨副书记首先做了会议讲话,回顾第三支部的发展过程,强调党的规范性,有效性和有序性,并要求党员要时刻学习党的先进文化,担负责任和义务,发挥正能量。而后院学生会义工部部长朱东杰同志向我党同志传达了U站义工时的讯息,是本支部提倡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又一体现。借助,支部书记程冠华同志回顾了去年各项活动、工作等做了简要工作报告。随后,预备党员同学转正及发展对象转预备的环节。在本环节中,预备党员及发展对象均对过往一年的思想、学习、生活进行了简要介绍,由党员同志对其进行提问,最终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下举手表决,产生了以王钺同志为首的6名同志为预备党员及以叶馨屿为首等9名同志为正式党员。刘东老师表彰先进支委和优秀支委和对毕业生党员发放纪念礼品,并再次强调了党员的8项权利和8项义务。最后由程冠华同志带领新发展党员同志入党宣誓,会议伴随着国歌缓缓落下帷幕。

 

本次支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希望党员同志在同学中能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艺术设计学院第三党支部

2017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