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学艺术设计学院2016年党史、党章暨“两学一做”主题绘图设计大赛通知

 

为响应上级党委号召,进一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引导党员同志学习党章党史,做合格党员,弘扬党的优秀新风气,展示学习成果。艺术设计学院现特开展2016年党史、党章暨“两学一做”主题绘图设计大赛,竞赛及作品征集具体要求通知如下:

一、大赛主题: 学习党史、党章及“两学一做”重要指示精神

二、征集作品:

1)动画作品:

要求:主题突出,形象动人;时间不超过30秒;动画作品尺寸为720*576像素以上,24/秒,格式不限,电脑可播放即可。

2)平面作品:

要求:主题突出,形象动人;有创意,富有艺术性、表现性。

规格:按作品类型所需的表现效果确定具体尺寸[如漫画类:4-8格(为一组)漫画均可;规格A4以上,分辨率300dpi插画海报类:规格A1,分辨率300dpi以上。其它:如明信片等按作品类型所需的表现效果确定具体尺寸]

三、作品要求:

1)提交方式:作品须以电子文件方式(动画格式不限,漫画、插画和海报采用jpg格式)发送至780287191@qq.com,并填写附件表格。收稿联系人:张同学18617204514

2)截止时间:2016129

3)评审时间:20161212日——16

四、组队方式:每份作品不超过两人。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   价值600元的精美礼品+证书

二等奖2   价值400元的精美礼品+证书

三等奖3  价值200元的精美礼品+证书

优秀奖10  精美小礼品1+证书

欢迎大家积极踊跃投稿,将党史、党章及“两学一做”学习心得视觉形式表现出来!

/files/upload/20161118/636150800551997189.doc

                                               艺术设计学院党委

                                                2016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