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心一意暖人心——艺术学部开展2021年寒假留校同学关怀慰问活动

 春节临近,年味愈浓。艺术学党委高度重视留校学生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的同时, 为深入了解及关心寒假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使学生们度过一个健康、快乐的春节,学部开展了2021年寒假留校学生新春慰问活动。

2月8日上午9点由党委副书记副书记汪渝老师带队,以团委书记高亮老师、研究生辅导员刘东老师、专责辅导员陈巧彬老师、专责辅导员腾飞老师为代表,前往学生宿舍区关怀慰问留校学生了解大家留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情况,并传达学校在疫情防控、宿舍管理、校园服务等方面的信息。本次主要走访了沧海校区春夏秋冬学生宿舍、西南乔字楼宿舍及研究生宿舍,专业涵盖了美术学、音乐表演、播音与主持艺术、设计、艺术学理论等研究生及本科相关专业,近4小时内共走访慰问了100余间宿舍62名同学。

在走访宿舍的过程中,汪渝副书记强调学生留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的防疫要求,坚持“非必要不出校“的原则,合理安排作息,规划好假期生活叮嘱同学们要树立安全第一的意识,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并主动与家人保持联系,如遇突发问题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及学部汇报并寻求帮助鼓励毕业班同学做好规划,寒假期间认真撰写论文,尽早完成毕业设计相关工作“新年快乐,牛年大吉,给你拜个早年啦”,最后学部老师们为留校同学送上了新春慰问品防疫物品及新年祝福同学们欢欣雀跃、深受感动

“礼轻情意重”,同学们纷纷表示对学校及学部对关怀与帮助表示感谢,在校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也牢记老师们的嘱托,严格遵守寒假留校期间的防疫管理规定,让这个假期更加充实、有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