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艺术学部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荣获白金创意国际设计大赛金奖

近日,我部美术与设计学院学子在第二十届白金创意国际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The Platinum Originality International University Student Graphic Design Competition )中斩获白金创意设计大赛金奖、评审奖各1件、优秀奖10件、入围奖若干。

本届大赛共收到来自20个国家和地区的12790位参赛者投送的38710件作品,经过评审团严格的评选,共评选出11个类别奖项,其中评审奖18件,全场大奖1件、金奖10件、银奖14件、铜奖22件,优秀及入围奖700余件,最终作品入选率仅为2.16%!美术与设计学院2018级艺术设计研究生(视觉传达设计研究)李孝阳同学的设计作品《一面镜子》、《放马过来》分别荣获金奖、评审奖各1项。

据悉,白金创意国际大学生平面设计大赛自2000年创办至今,已走过了20年的历程。白金创意大赛始终致力于推广和提高设计专业学生的设计水平,推动着设计教育观念的革新。白金创意大赛亦成为当前设计教育界备受瞩目的重要专业竞赛活动,也是各设计院校公认的最规范、最权威的大学生设计大赛之一,获得了广大设计专业师生的大力支持与积极参与。历届大赛所收到的参赛作品数量众多,获奖作品的评选也极为严格和规范。诸多国际著名的平面设计师、专家和教授曾先后担任过大赛的评委。

向获奖同学表示诚挚的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