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艺术学部学子斩获深圳市“阅读之星”朗诵大赛一等奖

   11月14日,南山书城第八届深圳大学生文化节“阅读之星”朗诵大赛决赛在南山书城七楼电影院双子厅举行。此次大赛是备受深圳市大学生喜爱的一项赛事,面向全市在校大学生,吸引了深圳市多个高校学生参赛,最终选拔出十支队伍进入决赛。一批思想导向积极的优秀作品脱颖而出,展现出了新时代大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深圳大学艺术学部戏剧影视学院播音与主持系学生以优秀表现囊括一、二、三等奖,获得评委的高度评价。获奖作品依次为:一等奖《面朝世界,读懂深圳的时间简史》;二等奖《吹号者》;三等奖《老人与海》;同时,他们也斩获了“最佳风采奖”和“最佳人气奖”,获得最佳风采奖的作品为《面朝世界,读懂深圳的时间简史》;获得最佳人气奖的作品为《鹏飞万里》。其他选手也展现出了极强的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获得优秀奖的作品为《当时我们选择了这座城市》、《鹏飞万里》、《春天终将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