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来访艺术学部

2019年12月13日下午,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曹雪、党总支书记罗培庆一行35人来访艺术学部。艺术学部党委书记张剑滨,艺术学部副主任、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陈向兵等接待了来宾,双方在粤海校区国际会议厅D厅会议室进行了座谈。

张剑滨书记对曹雪院长和罗培庆书记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陈向兵副主任向来宾详细介绍了艺术学部的机构设置情况及美术与设计学院的专业设置、师资队伍、科研力量、人才培养、国际化办学与对外交流等方面。罗培庆书记、曹雪院长分别对广州美术学院视觉艺术设计学院党建工作、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接着双方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先行示范区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交流,现场气氛融洽轻松。

座谈会结束后,双方互赠礼物,艺术学部为广州美术学院赠送了学生作品集,对方为学部赠送了来自广州美术学院设计团队的作品——北京冬奥会吉祥物“冰墩墩”。最后,来宾参观了深圳大学美术馆和致艺楼实验室,本次交流活动在圆满中落下帷幕。

 

 

艺术学部

2019年12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