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钟之声”系列音乐会(三): “器乐爵士”专场音乐会

爵士乐,是一种以即兴为主的音乐,乐手们之间通过即兴的乐句来互相传达自己的感受与想法,正如《海上钢琴师》里的一句话一样:不知道叫什么,那就是爵士!

“器乐爵士”专场音乐会由艺术学部音乐舞蹈学院流行音乐系(金钟音乐学院)17级器乐学生策划,他们将通过这个舞台,以即兴的方式表达自己对于爵士乐的理解。

指导教师:王旭波

演出时间:2019年12月13日(周五)19:30

演出地点:深圳大学师范学院B座音乐厅

演出人员:

萨克斯:杨逸淘 江国安

打击乐:李鸿飞 刘艺鹏 林焕升 杜俊杰

钢琴:周子雍 张甘霖

贝斯:黄志业

吉他:叶夏阳 张晖凯

人声:谢丝燕

关于“金钟之声”

“金钟之声”是由艺术学部音乐舞蹈学院流行音乐系(金钟音乐学院)主办的讲座及音乐会活动系列,旨在以深圳大学的教育、文化、艺术环境为背景,打造流行音乐表演与学术交流的平台,探索流行音乐学科发展和精英人才培育的新思路,传播流行音乐文化。

“金钟之声”分为“金钟之声系列讲座”和“金钟之声系列音乐会”两大版块。其中,“金钟之声系列讲座”主要以学术讲座、论坛、大师班、音乐分享会等形式开展。“金钟之声系列音乐会”主要以教师、学生、国内外专家等专场音乐会形式开展。




艺术学部

201912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