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部“深圳大学列宾班丁瑜留俄作品汇报展”开展

     

 201931日下午,由艺术学部主办,美术与设计学院、深圳大学列宾班承办的“深圳大学列宾班丁瑜留俄作品汇报展”在美术与设计学院教学楼2楼展厅开幕,深圳大学副校长杜宏彪、艺术学部主任钟曦、艺术学部党委书记张剑滨、原艺术设计学院院长吴洪、原艺术设计学院副院长崔育斌等出席了开幕式。

杜宏彪副校长仔细浏览了每一幅展出作品,饶有兴趣地听取讲解,并与观展师生进行交流。展览吸引了众多师生参加。


丁瑜同学为深圳大学列宾班第一期学生,于2014年被推荐赴俄罗斯列宾美术学院继续深造。在列宾美院学习期间,丁瑜同学保持着拼搏进取的学习态度,取得了优异成绩,其素描习作《女青年肖象》获得列宾美院嘉奖,这是列宾美院对在校生的极高褒奖。本次展览展出了丁瑜同学在俄罗斯学习期间创作的70幅作品,包括油画、素描及部分创作手稿。此次展览既是丁瑜同学的个人学习成果汇报,也是深圳大学列宾班办学成果的一个重要缩影。

艺术学部钟曦主任在开幕式中致辞,他对丁瑜同学的作品表示了高度赞许。他提到,此次展览是深圳大学艺术学部成立以来的第一个展览,并且是学生的作品汇报展,意义重要。自创办以来,深圳大学列宾班得到了深圳市委市政府及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今后将持续办好列宾班,推进对外合作交流。

“深圳大学列宾班丁瑜留俄作品汇报展”持续至314日,欢迎广大师生观展!


 


美术与设计学院

2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