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设计学院“安特卫普视觉日记-师生作品展”开展

  1011日上午,由艺术设计学院主办的“安特卫普视觉日记-师生作品展”在深圳大学南校区L7我院新教学楼二楼展厅开幕,校党委书记刘洪一携党政办公室、宣传部相关领导莅临展览现场参观指导。 

 本次展览主要展出了艺术设计学院师生在比利时安特卫普皇家美术学院海外学习中心学习时的作品,展出的作品类别丰富,有水彩画、摄影、速写、影像。此次展览是师生们在海外丰富多彩学习生活的缩影,呈现了海外学习中心创办以来的阶段性成果。

  在展厅,刘洪一书记饶有兴趣地浏览每一幅作品,不时驻足细细欣赏并询问了解作品的主题,与观展人员进行交流

  近年来,艺术设计学院积极践行国际化发展战略,创新国际化办学模式。作为深圳大学第一个海外学习中心,艺术设计学院比利时安特卫普皇家美术学院海外学习中心于20175月开启,迄今为止已有六批师生分别完成了为期三个月的学习计划。师生们在古老的皇家美术学院接受了欧州经典设计艺术的陶冶重薰,体悟了国际化设计艺术的实践之道,收获了东西设计艺术交融的激情碰撞。

 

 此次展览是艺术设计学院落实《深圳大学文化创新发展纲要》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未来拟在新教学楼举办一系列展览,通过学院师生的专业能力创新能力和精神风貌,展现学院的“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                                                                      

 

安特卫普视觉日记——师生作品展”持续至10月22日,欢迎广大师生观展!